第二次在第一會議室
上次坐在這間會議室裡,是二年前領東森獎助學金的時候,那天的情形如今依然記憶鮮明,怎麼說也才二年前嘛。
校長,各獎學金的授獎人,負責打點事項的行政人員,當然也少不了會中主角──領獎人。穿著佯裝成西裝褲同類的黑色牛仔褲,再加一件素色T-shirt,勉強安慰自己這樣就可以的我,到了現場才知道我似乎稍微天真了些,當然事後回想起來也無所謂了,畢竟我還年輕嘛。負責喊著生疏的口號,領完獎後,站在王令麟董事長旁邊,和陳維昭校長以及各領獎人一起拍照,然後就是坐好看其他人的演出了。在這個會場的第一次,領獎的時刻,難以形容的心情,對於自己有著更多的期許與反省,二年後,坐在這間會議室裡打工,才想起我已經多久沒看到當初的自己。
雖然內心無法紀錄,只希望哪天看到這段文字時,能夠藉由這一點點的線索,重新找回那份期盼吧。
校長,各獎學金的授獎人,負責打點事項的行政人員,當然也少不了會中主角──領獎人。穿著佯裝成西裝褲同類的黑色牛仔褲,再加一件素色T-shirt,勉強安慰自己這樣就可以的我,到了現場才知道我似乎稍微天真了些,當然事後回想起來也無所謂了,畢竟我還年輕嘛。負責喊著生疏的口號,領完獎後,站在王令麟董事長旁邊,和陳維昭校長以及各領獎人一起拍照,然後就是坐好看其他人的演出了。在這個會場的第一次,領獎的時刻,難以形容的心情,對於自己有著更多的期許與反省,二年後,坐在這間會議室裡打工,才想起我已經多久沒看到當初的自己。
雖然內心無法紀錄,只希望哪天看到這段文字時,能夠藉由這一點點的線索,重新找回那份期盼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