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世間最遙不可及的距離,卻是永不分離的自己。是朋友?還是敵人?我想都不是,也都是吧。 就在這裡,作為生活的一部份紀錄,伴隨我,往前
Labels: History, 言己
posted by 陳OO at 14:16 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