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1, 2006

值得紀念的第一篇

  屬於我的BLOG總算是建立了,之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  在批兔的個板,眼看已經滿兩年了,雖然談不上經營,但那裡記錄了很多的我。然而BBS系統有很多做不到的事,像是放圖片之類的,利用BLOG的強大功能,相信可以更加充實我的生活記錄。
  我這個人天生就比較懶惰,更何況這是我的BLOG,當然要盡情地隨意使用囉。相信這個BLOG一定會很精采的,至少對我而言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