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9, 2006

閒聊

  我似乎將這個BLOG定位在一個奇怪的方向了,平常都不太敢在這發表文章,有想到些什麼的時候又會覺得,時間似乎不太夠,內容似乎不夠完整,而又作罷。我想,有必要改變這樣的奇特想法才是,那就先來個閒聊吧!
  還有8天就要開始上課了,看著系板上訂書的文串,又再一次地體會時間飛逝是如何難以想像,之後也會繼續體會下去吧,或許直到死前的那一刻...。其實關於系上訂書的事,個人是有些異議的,但似乎也不便在公開的地方大放厥詞,畢竟我也無法確定那樣的想法是否有理,等下先去愛因斯坦買水文&基工好了。
  這兩天都在學校打工,到星期四一共六天,這樣一來,買書的錢就有著落了!基本上還不算太忙,人潮湧現的時候,也很快就可以消化掉,比較麻煩的是貲居在外的部份。還有時間可以偷上PTT哩,使用者列表會顯示來自“台大闈場及普通教室”,滿有趣的。兩年前的這個時候,我是在校園中迷路,好不容易找到普通教室卻發現綜合資料有缺,心急地趕到躲在建築物後方的計中,忙碌懵懂的大一新生,現在坐在電腦前檢查新生的綜合資料,雖然目前遇到的都是比我老的研究所新生,這樣的感覺還是滿特別的,原來註冊是這個樣子的,都快要忘了呢。看著這些新生,我也能跟他們一樣在這裡註冊嗎?是否能夠再一次在台大闈場及普通教室註冊,以大學畢業的身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